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XS)(6)

(6)

 

垂死病中惊坐起……这章几个月前写了一半,刚刚续上

如有不通处请提醒。

 

似乎没提过?论坛体的时间是在漫画结局的几个月后,所以个人推测彩虹之子已经慢慢长大,但是这个时间点还没有恢复到诅咒前的成人状态,而是处于青少年时期(想想就兴奋),所以之前出现的风是被某形容成‘少年’的…

好想走1869啊……明明当年是6918的……岁月真是残酷,令人逆自己cp……虽然论坛体也看不出什么来?那就691869随便吧……

 

cp:

主要为XS

本章出现隐晦的8059、骸云骸

以后可能会有:2751……以及其他没有确定的

因为会是一个系列,有很多帖子,每篇帖子有不同的主要cp。

—————————————————————————————————

关于关卡到底怎么设置的问题……非常苦手。若未能达到预想还请谅解。

—————————————————————————————————

设定:如果黑手党家族有内部论坛   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

有不同的家族论坛,但是别的家族的人如果通过验证的话也可以注册特殊账号,在论坛的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浏览。

特殊账号可见区: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

 特殊账号不可见区:情报区、技术区、部门指导区(其中有按部门分的小区) 

特殊账号后面会有    例如:棉花糖之恋*

新增原著人物账号:(按出正常顺序排列)

向武士道修行——巴吉尔

 

—————————————————————————————————

 因为隔了很久(惭愧),

整理一下现在大家的状况:XS正在进行‘饺子馒地狱试炼’答题环节,家光主持&镇场,27掠阵,80、59、32、鲁斯利亚都在山坡上围观,瓦利安小喽啰楼主也在;里风、可拉、九代目、跳马、碧洋琪等已经在布置好的教堂等待,

 

—————————————————————————————————

【彭格列论坛】>>【特殊账号可见区】>>【树洞区】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

 

 

301L 彭格列十代目

不,不是噎住了……他是脸红了吧?!!

 

302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谁、谁心动了?”队长娇羞地低喃……

 

303L  跳马*

???斯库瓦罗???

 

304L  唯一的左右手

不…………我用瓜来担保,上面只是那家伙的想象

 

305L  棒球、寿司与他

哈、哈哈……不然也太惊悚了

 

306L  彭格列十代目

明明是憋了半天突然大吼:“喂!!!!谁会对那个混蛋boss心动啊!!!!”

 

307L  极限的拳击手

极限地大声啊!

 

308L  唯一的左右手

可能瓦利安已经都半聋了吧?那个XANXUS竟然无动于衷,明明声源就在他耳边

 

309L  彭格列十代目

不,狱寺君,我不觉得那叫无动于衷……

 

310L  棒球、寿司与他

真是可怕的目光啊,斯库瓦罗被他的瞪视吓了一跳呢

 

311L  孔雀大姐

啊矣~斯库酱受惊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312L  唯一的左右手

!!!!!!!!!!!

 

313L  棒球、寿司与他

唉?隼人你拉我干嘛?

 

314L  唯一的左右手

你是笨蛋吗?跟瓦利安那帮神经病离远点啊!我才不想被传染!

 

315L  棒球、寿司与他

那我们这就要去教堂了吗?他们的试炼还没有完

 

316L  唯一的左右手

这有什么好看的?快走!

 

317L  棒球、寿司与他

那我们一起走这边好了,小道更近,他们也不会追上来

 

318L  唯一的左右手

好好好!快点!

 

319L  彭格列十代目

……狱寺君……你……山本他……呃……算了……

 

320L  极限的拳击手

他俩怎么走了?

 

321L  彭格列十代目

没事,可能先回去帮忙了吧

 

322L  Principe di Varia

王子驾到!嘻嘻嘻嘻

看来我还没有完全错过好戏~

 

323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我觉得情况有点大条……Boss找了块大石坐下这就表明他开始嫌烦犯懒了,门外顾问还喋喋不休地催他

 

324L  彭格列十代目

重点是XANXUS过去找地儿坐还要拽上斯库瓦罗吧?

 

325L  彭格列十代目

而且你们没觉得……今天XANXUS似乎挺高兴的?

 

326L  唯一的左右手

真不愧是十代目!这么卓越的超直感!竟然能从那张总是臭着脸的暴君面孔上看出心情好坏来!

 

327L  棒球、寿司与他

唉?很难吗?可是我也能看出隼人开不开心啊?

 

328L  彭格列十代目

山本……

 

329L  唯一的左右手

棒球笨蛋!!!!

 

330L  爱之蝎

哼~真是毫无求生欲啊,山本武。

 

331L  彭格列十代目

这个ID和语气……莫非是碧洋琪?

 

332L  爱之蝎

当然。我来帮忙准备午宴和晚宴。

 

333L  彭格列十代目

???你是说你进了厨房吗?

 

334L  唯一的左右手

老姐……你也在啊?

有没有……戴眼罩?

 

335L  爱之蝎

平时就罢了,婚礼上怎么能随意穿着?

 

336L  唯一的左右手

@棒球、寿司与他 我先暂且原谅你,我一会儿要带上墨镜走路,记得别让我撞树!

 

337L  彭格列十代目

那你们俩要牵手吗?

 

338L  爱之蝎

……我不准!

 

339L  唯一的左右手

拉着胳膊也可以吧?老姐你为什么不同意?你就这么想折磨我吗???

 

340L  棒球、寿司与他

(〃'▽'〃)我觉得牵手就不错

 

341L  爱之蝎

想得美!

 

342L  唯一的左右手

既然是十代目的提议,那就算——跟棒球笨蛋牵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343L  彭格列十代目

狱寺……山本……你们高兴就好……

 

344L 爱之蝎

我会考验你的,山本武。

 

345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现场主义,该玩够了吧,问答环节就到此为止吧。

时间紧急,开始接下来的闯关。

@ CEDEF拉尔 @向武士道修行

@六道轮回 @库洛姆·髑髅

你们可以预备了。

 

346L  Vongola Nono(大版主)

接下来是门外顾问和幻术师们的关卡啊,XANXUS一定要加油啊!

 

347L  彭格列十代目

九代目……这里XANXUS是看不到的吧?

 

348L  Vongola Nono(大版主)

我知道,纲吉(´▽`)。

不过当面说那孩子肯定会气爆了,很危险啊。

 

349L  「楼主」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不是,九代目您还会用表情包了???

而且您知道怎样会激怒boss为啥一直乐此不疲啊啊啊啊!!!

我们这些小喽啰活的很艰难啊!

 

350L  Vongola Nono(大版主)

真抱歉,让你们困扰了吗?

可是有时候老夫也不知道怎么惹到了XANXUS,之前有一次我问了问瓦里安成员有没有婚恋需求,他就摔门而出了

 

351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

有时候连我也搞不清您是不是故意的呢。

 

352L  向武士道修行

Reborn先生,他们向幻术师那边进发了!

我们尽力拖延了,不过XANXUS和斯库瓦罗的配合实属完美!

大家设计的机关都被暴力拆卸了,直接对战的话,想在没有伤亡的情况下拦住他们实在太难了。

 

353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唔……Boss和队长打配合吗?其实很少见的,毕竟斯库瓦罗战斗时喜欢做独行侠,而Boss,一般不作为……

 

354L  向武士道修行

其实……本来斯库瓦罗想一个人上的,但被XANXUS拽到一边了,他看上去非常不服气

 

355L  彭格列十代目

从音量上来说,应该是“听”上去非常不服气……

 

356L  向武士道修行

啊,是的,十代目。所以斯库瓦罗又冲上去加入战局了,然后又一次次被XANXUS抽空扔出来。

 

357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其实如果Boss严肃地下命令的话,斯库瓦罗一定会乖乖服从。除非如此,斯库瓦罗绝不会让Boss一人面对战斗的。

 

358L  彭格列十代目

其实,我感觉XANXUS还挺享受的。

 

359L  孔雀大姐

……

 

360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

 

361L  向武士道修行

这是您根据超直感得出的结论吗?

 

362L 「楼主」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

不过话说回来,Boss这是担心队长的伤情,所以才不想让他冲在前面吧?

多么动人的感情!

哪怕心口鲜血淋漓,我也要站在前面守护你!

哦!我的爱人!我不需要你的牺牲,让我们一起面对战斗!

瓦利安的XS男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63L  (╯‵□′)╯︵┻━┻

不!不是每个瓦利安都这样的!

你们相信我!

不是每个瓦利安XS男孩都会随时用咏叹调意淫的!

 

364L  (。ì _ í。)

XS女孩也流下了泪水!!!!!

 

365L  (((o(*゚▽゚*)o)))

是幸福的泪水!!!!

 

366L  彭格列十代目

大家……

 

367L  库洛姆·髑髅

Boss,抱歉……

 

368L  彭格列十代目

没关系的,库洛姆。

发生什么事了?

 

369L  库洛姆·髑髅

骸大人没有在预定的时间出现,我应该去找他,还是——原地候命?可是,我一个人完成不了那么大的幻术……

 

370L  彭格列十代目

唉?骸该不会和云雀学长又出什么状况了……?

算了,我去找他们吧。

库洛姆,你很厉害的,相信自己!

 

 

 

TBC.

 

 

……我写出来但非常不明显的点(惭愧):59没有注意到80趁着他想快点走,暗搓搓地把称呼变成‘隼人’了,还把他拉到小路上独享二人世界嗷嗷嗷嗷,并且忽悠隼人蒙上眼睛牵手什么的……而这时发现他们之间苗头的人,除了27(原因不是超直感,而是朋友间的朝夕相处,在不断的成长中对家人越来越细致的关心),只有碧洋琪(一直想说,原著碧洋琪对山本总有一种莫名的敌意,私心YY成她对弟夫有忌惮吧嘻嘻)和R大(读心术这种外挂……而且就算没有读心术,对里包恩这种人精来说也很容易看穿吧)

 

这篇帖子下次或者下下次就完结了,接下来是

【情报】那位十代目终于答应继承了!(继承式2751)

【灌水】我吃了好大一块瓜!(山狱)

二选一随缘吧

 

 

评论 ( 9 )
热度 ( 1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