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30天挑战❤️




DAY2 名字最好听的角色








S·斯库瓦罗




写作S,读作斯贝尔比




S‧スクアーロ/スペルビ‧スクアーロ




Superbi Squalo






名字由来为意大利语的,七宗罪中的傲慢“Superbia”与鲨鱼“squalo”。






总之,这个名字就是很喜欢啊,个人感觉天野娘起名字都很符合人物个性呢。S的习性(比如嗜血、闲不下来)、星座、喜好、技能名称甚至匣兵器都和“鱼”或者“鲨鱼”有关。




斯库瓦罗是指环争夺战中第一个出场的瓦利安成员,感觉也奠定了后来瓦利安的整体风格——霸道而且血腥(虽然后面画风突转全员自带搞笑气质),也是瓦利安中最活跃的主导角色。




那一头银色的长发当时真是惊艳呐




因为虽然是动漫入坑,但是没看几集就先去补漫画的缘故,所以对斯库瓦罗德初登场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大嗓门儿,毕竟在这方面,漫画的表现还是不如动漫那么直观。




表面上看性格非常暴躁好战,似乎还很冲动(敢跟XANXUS正面开骂的也只有他了)




不过从一些细节也能看出,瓦利安的作战队长依仗的绝不止是绝佳的剑术,对战术也很有心得吧,并非有勇无谋之人。比如,10年后瓦利安的作战计划是由他安排的;我也猜测,彩虹代理战对付炎真也由他来组织;还有从与幻骑士的第100次冲向剑帝之路的对战也能看出来,其实遇事还是非常冷静的(不过表面真是看不太出来啊)




所以“雨”这个属性还是没错的吧,只不过应该是“暴雨”这样的变异款才对( ´▽`)




和我大本命山本的羁绊也很有趣。那大概是看到一个拥有天赋的后辈,而产生的兴奋和期待吧。两人也是惺惺相惜,从十年后山本的招式也能看出,两人对剑术多有交流。






指环战的雨战给我的印象仅次于大空战。虽然看弹幕有不少人觉得这是作者强行让S败给山本,但是我觉得分析一下还是符合逻辑的。




首先,个人感觉斯库瓦罗在看到山本天赋一角后,就没太出全力。大概是因为惜才,或者想看看这个小鬼能做到什么地步。也是出于上面说的看到天才的兴奋和期待,我想还有对自身剑术的自傲吧。


其次他在面对雨苍燕流时,对自己原来经验的极度相信,也造成了很大一部分的轻敌。




不过,日后的彭格列能够拥有两大剑豪,真是令人骄傲而欣慰的事情啊。




雨战也让我get到了XS。XANXUS那有别于他人的沉默,还有后面欲盖弥彰的大笑(对我觉得就是欲盖弥彰不接受反驳),还有第一段对八年前的回忆(我又要忍不住说一句了,后来的回忆中,那个在人群中隔了老远仍旧一眼看到你然后就此永远追随你的设定实在是……这也是我喜欢S的一大原因),综上所述,X你果然很在意S吧,不要自欺欺人了啊喂!大家都看穿你的掩饰了好吗?




后来,经过未来篇和彩虹篇,加上动画后面的小剧场,以及瓦利安高品质的洗礼……瓦利安所有人的形象在我眼中再也无法正经起来了……




“和XANXUS有最长久的孽缘。在动画访谈提到,曾因为长期被他虐待造成压力太大而掉发。无论是平时或是专访中都经常受到路斯利亚骚扰的样子,也常常和列威起争执(通常是出于列威的嫉妒)。对于长发的保养相当注重,在附录漫画中提到会以电风扇吹头(虽然换来的结果是胡乱地膨胀),讨厌做作的洗头方式,所以会故作豪迈地洗头,当然也很注重纤细感。”以上摘自维基百科*




以上。就……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个动画里没有,但是附在光盘后(好像是?我在b站找到的)的三集问答环节,里面瓦利安拿下了三场莫名其妙的胜利呢




附上b站链接[Vongola]ciao ciao 家庭教师小剧场




Reborn我完全看穿你的套路了啊,只要是你用那个&%*¥#魔法替人搞出来的答案,都是非常荒谬不过好笑的。然后你一定会把这个当成冠军!




里面问假期里都在做什么,结果Reborn搞出来的是斯库瓦罗在给他的鲨鱼瓦罗刷牙,还有一幕是瓦利安全员穿着和服在过日式节日??????




而且那一集的参与者还是斯库瓦罗、山本、白兰、六道骸这个设定……


斯库瓦罗这么一比,可能是最单纯的一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后面被Reborn搞得直接炸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照例放上原作者➕动画官图


P3那张的造型也太像柯南里的琴酒了吧,背影可能会被死神小童鞋认错的那种


P4、P5私心放上两张XS合照,里面的斯库瓦罗都莫名的人妻呢❤️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