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XS)(1)

(1)

突然想写点轻松的,作为调剂。

大概会是一个系列吧,在论坛里不同板块的各种帖子。


本篇时间是彩虹代理战结束的几个月后。

—————————————————————————————————

设定:如果黑手党家族有内部论坛,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

有不同的家族论坛,但是别的家族的人如果通过验证的话也可以注册特殊账号,在论坛的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浏览。

特殊账号可见区: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

 特殊账号不可见区:情报区、技术区、部门指导区(其中有按部门分的小区) 




【彭格列论坛】>>【特殊账号可见区】>>【树洞区】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 

 

1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如题,大家想必也知道说的是哪件事。

不敢在部门小区发,怕被唯恐天下不乱的干部捅出去。

 

2L  (^ー゜)➡

然而并不知道是哪件事……

 

3L  ^_^

+1

 

4L  Y (o^^o)Y

是不是之前日本那个?

 

5L  (。ì _ í。)

日本?我们不是才刚开始筹备日本分部的事吗?

 

6L  Y (o^^o)Y

日本分部是刚建不错啊……但是那么大的事情,你们都没听说吗

 

7L  (^ー゜)➡

继承式?之前在另一个贴追完了直播,真是刺激

越来越不懂年轻人了

 

8L  Y (o^^o)Y

不是啦……

 

9L  (^_^*)

那是啥

 

10L  (。ì _ í。)

求科普!!!

 

11L  ^_^

同求!让我这个已经在后勤养老的咸鱼也跟上大家的潮流吧!

 

12L  Y (o^^o)Y

我也不确定楼主说的是不是这件事

不过前一段时间瓦利安和门外顾问不是都去日本了吗,在继承式回来不久

 

13L  (╯‵□′)╯︵┻━┻

?!!啥时候的事?

我一个瓦利安为啥不知道!

 

14L  (^_^*)

楼上一看就是小喽啰,大佬们干啥还要跟你通报吗?

 

15L  ^_^

13L的能忍吗,不要怂,撕起来啊

吃瓜

 

16L  (。ì _ í。)

楼上就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吧

 

17L  (^ー゜)➡

搞没搞错,楼主连正题都没说完就没影儿了

 

18L  Y (o^^o)Y

是因为瓦利安出动的都是干部吧,门外顾问也是

他们的飞机是我帮着排定的

 

19L  (^_^*)

瓦利安去日本干嘛?再跟十代小鬼们打一架?

 

20L  (((o(*゚▽゚*)o)))

喂喂,楼上注意措辞,据说十代家族已经有论坛账号了

 

21L  (。ì _ í。)

啥?求账号名!放我去围观!

 

22L  (^_^*)

so?

又能把我怎样?

不是说不想继承吗,打脸啪啪的

 

23L  Y (o^^o)Y

楼上真是不要命啊

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啊,我刚从技术部那边得到消息,说要开放几个权限

 

24L  ^_^

楼上大佬消息很灵通嘛

对了快说,去日本然后呢?

 

25L  (((o(*゚▽゚*)o)))

最可怕的是吉里奥内罗的boss和亲信也去了

 

26L  (^○^)

啥???

最细思极恐的是你怎么知道?

 

27L  (。ì _ í。)

woc本来没觉得什么,被楼上这么一说

 

28L  ^_^

咦!

不对,这是树洞区啊,特殊账号也能刷的

不怕不怕

 

 

29L  (^○^)

楼上你睁大眼睛看看他不是啊!!!

 

30L  (((o(*゚▽゚*)o)))

我不是特殊账号

 

31L  (((o(*゚▽゚*)o)))

但我门外顾问的啊

拉尔姐姐随口说的,应该能见到那位艾莉娅小姐什么的

 

32L  (。ì _ í。)

吓死我

还以为见到情报科插进别家的内线了

 

33L  (^_^*)

如果真是内线是不会这么随便发言的好吗?你傻啊

才不会让你这种智商看出来呢

 

34L  ^_^

楼上真是,每次都非要这么冲

 

35L  Y (o^^o)Y

才说道吉里奥内罗你们就吓成这样了

那我接下来说的不是要直接吓死?

 

36L  (^_^*)

那我就求求您赶紧的

别卖关子了

 

37L  Y (o^^o)Y

反正去日本之后,那边具体的事情谁也不清楚

过了两周左右吧,门外顾问的人就陆续回来了,还是托我发的专机

但是瓦利安的人一直没回来。我就很好奇,托人问了问

结果

 

38L  (。ì _ í。)

???然后呢

 

39L  (^_^*)

又停了真是的

 

40L  (╯‵□′)╯︵┻━┻

我想起来了!

那段时间我正好在出任务!所以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的

回去的时候发现大佬们都不在

但是接着就有别的事情又出去了,就没太注意

 

41L  (((o(*゚▽゚*)o)))

是这样的

瓦利安干部在并盛呆了好久才回来

 

42L  Y (o^^o)Y

楼上也知道吗?

我也是托一个CEDEF的小哥问的,他说的很模糊

是机密吗?

 

43L  (((o(*゚▽゚*)o)))

也不算吧,都过去了

算了我来说好了

总之,瓦利安的boss和作战队长都受了重伤,所以在医院修养

 

44L  (╯‵□′)╯︵┻━┻

等等!

在并盛??!

Boss他们不会真的又去跟十代候补打架了吧!

还打输了???

 

45L  (^_^*)

打输了有啥好奇怪的

又不是第一次

都已经确定由那些人继承了,你们瓦利安还候补候补的叫,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46L  (。ì _ í。)

你们重点都错了吧!!!

重点是X和S都受重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_^

啊……不会吧

 

48L  (^_^*)

呵呵,笑看迷妹

 

49L  (^ー゜)➡

所以到底是哪件事已经确定了,就是瓦利安等去了趟并盛结果重伤

然后呢

楼主从发了贴到现在水到快50楼了,人呢?

我猜

楼主八九不离十也是瓦利安的吧

 

50L  (╯‵□′)╯︵┻━┻

为啥是我们瓦利安?

 

51L  (^ー゜)➡

除了瓦利安也没哪家连送饭都有生命危险吧……

 

52L  ^_^

真是无言以对的推理……

 

53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非常抱歉!

 

54L  (。ì _ í。)

惊现楼主!然后又没了?

 

55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我刚才手臂很痛,不小心发出去了

刚刚发完一楼想细说的,结果听到传唤……

还好我活着回来了

那位猜对了,我确实是瓦利安的一员嘤嘤嘤,感想如ID

 

56L  Y (o^^o)Y

心疼楼主和瓦利安全员……

 

57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boss大人和作战队长还有玛蒙大人比其他干部回来的相对晚一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boss原来还能接受我们这些人的送餐的(只要食物符合要求,而且及时送到,没有任何变凉、变硬、污染或者其他任何他突然就是不爽的原因)

而现在呢,我们去送菜,永远都是被一盘子扣过来,然后被勒令去找作战队长来伺候boss……

这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

面对任性的boss就够可怕了,还要面对被boss指使得团团转的作战队长……简直是人间炼狱啊!

 

58L  (。ì _ í。)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59L  (((o(*゚▽゚*)o)))

我微妙地吃到了糖?

 

60L  (。ì _ í。)

楼上!握爪!


61-120L


121-180L


180-240L


241-300L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7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