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围脖GrandCCC
杂食
有同人有原耽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烦请把我排除出诸位世界ღ

睡前瞎想

想练字,想跑步,想游泳,想打球,想画画……
那就从明天开始
睡了睡了
这破天气卧室空调还挂了
早起跑个步然后去看空调

过一段时间突然要去另一个城市实习了……
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过增加工作经验后再申研也不错
虽说上海算不上陌生,但那种都市节奏肯定会给我带来不小压力(._.)
要从此一脚迈入真正的成人社会啊……
肯定与大学不同
复杂的人际和规则,自身的提升和反思,面对这一切总觉得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不过总是这样吧,就像四年前选择的方向,突然的决定造成对适应力和抗压力的挑战。
不知道是否年轻人在这个阶段是否都会对未来人生的目标和前景产生迷茫。我其实有很多选择和方向。安逸、平稳的,往往也是无趣、死板的。富有激情、活力的,也相应带来更多压力和风险。很矛盾。既想平平淡淡,又想叱咤风云。

突然听到一句话: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不由得想,我的思路为何?我的定位为何?

想到高中时的野心勃勃,大学时的迷茫反思,归根结底,趁着年轻拼一把。至少要争取到后几十年想做什么就去做不必为生计发愁的资本。

不想过了二十年再后悔。




评论
热度 ( 1 )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