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午夜乱码之侏罗纪世界2

看完侏罗纪世界2,时隔一日多,睡不着胡乱写写观后感。作为小时候应该看过侏罗纪公园但记忆不完整无法构成情怀,后来很喜欢侏罗纪世界1的人,看完二后主要两个感想:
1. 恐龙真迷人。
2. 欧文真是个好妈妈!

剧透慎
以下很混乱:

沧龙成功勾起我的深海恐惧症。
我想骑霸王龙。

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有头锤的恐龙的头骨真的好硬啊,羡慕,来自睡觉翻身会把头撞在墙上晕过去的我。

暴虐迅猛龙的金黄色花纹被我闺蜜当成卖家涂的装饰喷绘(……)其实我觉得很酷,然而听到她关于“这帮人怎么还给它画个黄道道”的评论后突然说不出口。

感觉比1更令人毛骨悚然,对我来说主要原因是那对从肌肉和关节看上去甚至有些类似于人类双手的前肢。

欧文你怎么这么母?看到梅茜在恐惧无措时一头扎进欧文怀里时我真想大喊此句。以及视频里跟小龙们的互动,欧文的身上简直笼罩了一片母性的光辉。当时吴博士跟人说暴虐们需要一个”母亲”,我虽然知道大概会是布鲁或者那个小女孩,但是下意识还是会设想欧文变成恐龙之母……或者类似蚁后这种定位.....脑内非常污浊

反而克莱尔更猛了,这次回龙岛脱下高跟鞋穿上平底鞋,狂奔时和欧文这个前海军壮汉并驾齐驱,长腿一迈也太帅了。腿上被开了个洞也能爬上屋顶和恐龙对峙……兽医小姐姐也很酷,两个主要女性角色都很A了。

克莱尔丰润了许多,脸上看不出化了妆可是好美啊,感觉演员会很适合精灵气质的角色。虽然这里面已经在向原来的精致职业女郎形象说拜拜,向外表柔软内心狂野一路狂奔,典型的外O内A了……

相比之下的男性角色们……求求你们这些风格各异的小o们找个好归宿嫁了吧!!比如欧文,你一定会是个好妈妈!(相信我不是黑( ・᷄ὢ・᷅ ))


看到拍卖金额我闺蜜一直在悄悄吐槽为啥反派看上去有钱得一比却为了区区两千多万动摇。哪怕是美金也不明白。你又不是我这样只能看电影脑补的平民?忍住一时小利以图后期更大收益,你作为设定上对生意很在行的boss突然憋不住了是吗?明明靠其他龙已经挣了不少钱……脑补其原来是穷小子后来得到赏识才翻身所以格外贪财的设定一分钟。

还有佐拉(没错漫威美队里的那个佐拉博士,演员名字突然想不起来以此代称),明明前面一副见过大风大浪、体味过人世繁华的模样,还说对有钱人来说区区几百万什么都不算,那两千万很多吗???你咋也不冷静了?

亨利吴完全不为所动。感觉是个对名声(从拍卖时介绍他的作品时非常积极地举手示意推测)和身为‘造物者’的成就感更加渴求的家伙。很机灵了。每次都溜得很快,金主们纷纷花式狗带,而他生命不止搞事不休。在此大胆预测一下,下一部他被某个势力找到或者找到某个势力,依靠其力量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小蓝的血样,完成暴虐迅猛龙的完全体(大概看过的人都想得到……)

看得很爽,不必用脑。小女孩一开始的悬念实在难以称之为悬念,从她妈妈的照片没有直接出现我就猜到可能小女孩跟基因工程有关了。照片出现和她一摸一样就能知道是克隆的,导演怕不好理解后面还特意借反派之口解释了下。

惊悚片???也算不上吧……小女孩躲进被子倒是很能引起共鸣。大家小时候可能都觉得被子是可以屏蔽一切的保护罩吧。回忆起童年噩梦。反而开头和高潮恐龙袭击人类时我感觉好爽,大概是自动带入了恐龙视角。

离开龙岛,末日中生命最后的悲鸣。这个泪目了。那种无力的哀伤恕我笔力不足难以说明。

结局一言难尽。不过有时由小孩子来做决定或许比成年人更妥当。没有那么多顾忌,只是出于对生命的共鸣。


评论
热度 ( 46 )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